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6日,继2015年赤峰华北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和全国农业高新技术协会新丝绸之路创新品牌展成功举办后,红山区展在红山区文忠镇举行。丰富的展览内容吸引了许多农牧民参加。

赤峰:高科技农业成果惠及农民

5月16日,太阳异常明亮。随着全国科技周的到来,洪山区农博会展览在文忠镇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本次红山支展的主要亮点是保护果树技术、节水灌溉技术、有机作物栽培种植技术、高科技生物饲料等现代可持续技术成果。赤峰吕林果树技术栽培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龙泽节水灌溉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展。此外,本次展览还通过展板普及了产权知识、防震减灾安全知识和科普知识,现场工作人员分发了各种农业知识和科普知识手册,图文并茂,易于阅读和掌握,深受参展商欢迎。

赤峰:高科技农业成果惠及农民

一位名叫阮的农民在展会现场向企业询问了果树种植的情况。他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农民希望找到一些更好的种植项目,我对果树非常感兴趣。如果它们种得好,我们的孩子可以继续成长和发展。阮先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行,给农牧民带来更多的好处。(记者杜薇)

标题:赤峰:高科技农业成果惠及农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3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