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从昨天早上开始,我们报纸的新闻热线就接到了公众的电话,说红山区和松山区的一些家庭的自来水被切断了。记者从赤峰供水公司相关人员处了解到,居民家中停水的原因是水源井专用供电线的电杆意外断裂。

昨天,市区部分供水水源的供电杆被折断

昨天上午,洪山区解放西街金美地小区四楼的一位居民向本报反映,早上起床后,发现自来水压力不足,立即开始储存自来水备用。当他离家去上班时,他发现家里没有水供应。中午时分,港铁东街东安社区六楼的一位居民回家,发现家里没有水供应!此外,记者注意到红山区的一些网友在朋友圈子里发出了何时来水。这个问题。

昨天,市区部分供水水源的供电杆被折断

关于停水原因,赤峰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凌晨4点左右,一辆重型车辆撞毁了第二水源的专用供电线杆,停电导致水源井无法正常工作。因此,城市供水管道在压力下运行,导致一些居民家庭停水。事发后,赤峰市自来水公司一方面积极组织抢修,另一方面报警追究司机的责任。

昨天,市区部分供水水源的供电杆被折断

昨天下午5点,紧急抢修结束,供水管网开始增压,供水逐渐恢复正常。(记者张)

标题:昨天,市区部分供水水源的供电杆被折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