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6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的娱乐信息中,不少报道说女演员用银幕初吻来营造环境。 个别女演员的报道很有幽默感,网民特别有权盘点十大女演员的银幕初吻,成为娱乐。 (文/月鸟blog )

“盘点为艺术献出荧幕初吻的十大女星(组)”

在最近的娱乐信息中,有不少报道称女演员亲吻屏幕以搞笑。 个别女演员的报道很有幽默感。 例如,在最新的报道中,你说撒娇是为了“前度”而初吻,想象着以前的“○○门”,你有没有反驳一下? 本博有权亲吻十大女演员的屏幕,成为娱乐。

“盘点为艺术献出荧幕初吻的十大女星(组)”

阿娇

娇主演的电影《前度》昨天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了首映式,因为娇孕在《淫照事》之后第一次做了电影女主角,所以很紧张。 而且,这次的主题素材和她以前拍的电影不同,在电影中表演了第一次接吻和第一次洗鸭浴。

“盘点为艺术献出荧幕初吻的十大女星(组)”

小野恵令奈

人气美少女团体akb48的小野恵令奈首次担任女主角的电影《三角》的预告片近日公开。 小野初吻电影,她“天然小恶魔”般清纯的本性在电影中完全释放。 小野不仅第一次担任女主角,还为了该电影而亲吻了自己的银幕第一次。 据说想起拍摄当天,小野第一次挑战接吻的场景,很紧张,手脚处于不知所措的状态。

“盘点为艺术献出荧幕初吻的十大女星(组)”

房思瑜

在郑文堂导演的新片《眼泪》中,美女房思瑜饰演大梁,与众多男主人公拍戏,挑战双性恋的情节,分别与黄健魏和李佳融热吻。 她说,最令人难忘的是,拍这部电影时哭着亲吻,将银幕初吻献给黄健魏。 她说,在拍这部戏之前,黄健魏特别邀请她讨论角色的感情,两人聊了一晚上,所以正式拍摄很顺利,只是哭着接吻,所以口水混着眼泪,吃了很多咸味。

“盘点为艺术献出荧幕初吻的十大女星(组)”

角度资料库

虽然因丑闻而人气急剧上升的人气模特angela baby还没有情绪低落,但电影中的爱情是完美的结局。 在爱情电影《全城热恋》中,他和bobo组合的井柏然饰演了1980年代经过各种波折后走到一起的情侣。 不仅是所有电影中最古老最苦涩的至纯之恋,电影最后还有纯洁的初吻戏,这也是angela baby和井柏然两人的银幕吻。

标题:“盘点为艺术献出荧幕初吻的十大女星(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