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6月4日,记者从赤峰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在2015年6月7日至8日的高考期间,赤峰市交警支队将全面落实市公安局的15项措施,为高考考生提供便利和便利,解决考生的迫切需求。

赤峰市公安15项措施确保考生顺利服务

高考期间,各考场值班民警通过移动警务终端,在与全国第二代身份证遗失补发考生人口数据库比对后,协助学校收集高考考生手指静脉信息,并办理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从2015年5月20日至2015年6月5日,各户籍窗口为考生申请第二代身份证开辟了绿色通道,并在同一天受理、审核、发放了高考考生的第二代身份证数据,力争在7天内获得高考考生的第二代身份证。2015年5月20日和2015年6月10日,全市各地户籍大厅和派出所的警察取消了周六和周日的休息。结合考生参加高考的时间,应充分提供错时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和预约服务。高考考生户籍项目如有变化,应按照优先录取、简化考试、优先申报的原则,对高考考生进行快速变更。为了最大限度地为考生服务,赤峰市交警支队在全市考点附近设立了服务点,并向公众公布了服务点的详细地址、值班交警、电话号码和服务警车,以便考生在紧急情况下能迅速带路,护送警车,并转移警车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记者高瑞)

赤峰市公安15项措施确保考生顺利服务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公安15项措施确保考生顺利服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