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将税法推广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敖汉旗地方税务局围绕农村牧区农林牧业税收政策开展了农村牧区税法推广活动。

该局成立了五个税法宣传小组,并在15个乡镇的一些嘎查村开展了税法宣传和咨询活动。宣传员通过税法宣传图片、传单和实例向农牧民讲解税法与人民生活的关系和税收的作用,并现场回答农牧民提出的各种涉税问题150多次。与此同时,该局还扩大了税收宣传,并通过日常宣传营造了一个依法纳税的良好氛围,如商店街的口号和向成千上万的家庭介绍税法。来自蒙古国新会镇子婴村的杨国福说:我过去一直认为农业税已经取消,而且农业税与村民无关。我没想到会享受这么多国家优惠政策。看来我们的生活真的离不开税收,我们将来不得不索要饮食和购物的发票。(通讯员:姚京东,刘锦颜)

敖汉旗地方税务局:农村牧区税法宣传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地方税务局:农村牧区税法宣传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1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