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使草原书店成为惠民、惠民、为民服务的工程,红山区采取了四项措施加强对草原书店的管理。

首先,找出基础。深入村庄调查,将草原书店项目与新农村建设项目相结合,并将其作为新农村建设的配套项目。 第二,仔细监督。严格按照主管部门的统一招标文件,督促书目、桌椅、报刊、科技图书的发放到位。 第三,巡回管理。不时对各村的草原书店进行巡回检查,查看草原书店管理制度和借阅制度是否到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确保草原书店的良性运行。 第四,听声音。充分发挥群众的主导作用,认真调查、了解和倾听群众的呼声,多报道群众喜闻乐见的书目和信息,送贴近群众的好书,陶冶群众情操,帮助群众致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强化四项措施创新红山区草原书店管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