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5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记者从松山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松山区友谊街与广昌路交叉口新安装了一组四面直立式综合交通信号灯,这也是赤峰市第一个直立式信号灯,可以减少司机看信号灯的死角,提供路口的通行能力。

赤峰第一个没有电子警察功能的柱式信号灯落户友谊街

松山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副队长张书峰表示,从友谊街与银河路交叉口到友谊街与浮山路交叉口,三个有孤岛的交叉口将安装柱式综合四面交通信号灯,另外五个没有孤岛的交叉口将安装柱式综合双面交通信号灯。然而,柱式信号灯暂时不具备电子警察的功能。如果安装的话,它不是安装在柱式信号灯上,而是放置在横杆上,这与电子警察在其他部分是一致的。副指挥张告诉记者,柱式综合四面交通信号灯最大的优点是可以减少驾驶员看信号灯的盲点,驾驶员可以看到任何方向的信号灯,从而提高路口的通行能力。如果司机在十字路口停在一辆大卡车后面,通常的十字路口信号灯很容易被大卡车挡住,后面的司机看不到指示灯。柱形信号灯的驱动器可以从各个方向看到它,并且四个信号灯是同步的。副科长张说。此外,这种信号灯的成本比八棱柱信号灯降低了5%和10%,安装后的整体效果将与友谊街两侧的绿化情况相结合。(记者赵娜)

赤峰第一个没有电子警察功能的柱式信号灯落户友谊街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第一个没有电子警察功能的柱式信号灯落户友谊街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