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7字,读完约1分钟

内蒙古自治区2015年高考成绩查询服务于6月23日开通。昨天,记者看到很多网吧门前都挂着网吧等免费为考生检查成绩的标志,给高考学生带来了方便。据了解,为增强网吧自觉服务社会的意识,为高考学生提供便捷服务,赤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向各县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发出通知,要求2015年高考结束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吧为高考学生提供免费服务活动。

赤峰市的许多网吧都是“免费”检查点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执法科科长李告诉记者,通过在网吧开展高考学生免费考试服务活动,可以为改善网吧的社会形象,增强网吧自觉服务社会的意识,增强公众形象意识,主动承担为考生提供免费考试服务的社会责任提供良好的契机。提供免费服务的网吧根据网吧规模、守法经营状况、个人意愿等因素合理开放,充分利用条件好、网速快的优质资源。参加活动的网吧需要采取悬挂横幅等显眼的方式,这样高考考生就可以知道提供免费分数的网吧的位置,并填写志愿者名单。

赤峰市的许多网吧都是“免费”检查点

据了解,大部分考生可以免费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服务网吧。市执法局还将继续加强对网吧的日常监管,严格防范利用活动非法接收非高考考生进入网吧。(记者卢重阳)

赤峰市的许多网吧都是“免费”检查点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的许多网吧都是“免费”检查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