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3字,读完约1分钟

受冷暖空空气强烈辐合的影响,今天全市适度多雨,最高气温24℃左右。明天,受低涡和切变线影响,整个城市将转为多云和小雨,气温变化不大。

气象部门建议北方各县应密切关注强对流天气,如短期强降水、雷暴和冰雹。

上周末,我们城市的气温很高。昨天,天气多云。下午14点,市区实测温度为29.4℃。最近,降水频繁。今天,寒冷和温暖空气体在我们城市激烈相遇,带来明显的降水。今天,城市有中雨,北部和西部太大,西南风是3或4,最低温度在南部是17摄氏度,北部是15摄氏度;最高温度南方为24℃,北方为22℃。从今天晚上到明天,受低涡和切变线影响,城市多云,有小雨,北风3级和4级,南方最低气温13℃,北方最低气温12℃;南方最高气温为25℃,北方为24℃。(记者郁忠)

寒冷和温暖空猛烈的气体会聚赤峰又经历了一次降水过程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寒冷和温暖空猛烈的气体会聚赤峰又经历了一次降水过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3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