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与村民签订种植收购合同,但当村民将收获的白瓜子交给张时,张以手头没有现金为由违约,私自将白瓜子出售后,无人发现。近日,新疆克拉玛依警方逮捕了诈骗村民70多万元的张。

赤峰:购买瓜子的行为消失了,村民被骗了70万元

1月27日,柯奇万和涌镇居民毛某、高某向柯奇公安局反映,他们签订了白瓜子回收合同,但按照对方的要求发货后没有收到货款。张与他们签了合同,买了白瓜子,也失去了联系。因此,该案件涉及大量种植者,数额巨大。因为一些受骗的农民在种植白瓜子上投入巨资,他们的家庭欠了债。随后,柯奇公安局经济调查大队成立了一个工作组。专案组了解到,共有7名村民与张签订了合同,张在前期与黑龙江省某公司签订了购买白瓜子的合同,并从该公司领取种子分发给7名村民,分别与7名村民签订了购买合同。七个村民按照合同要求在自己的农田里种下了白瓜子,并把它们交给了张。张以手里没有现金为由,向种植者欠钱,然后私自将白瓜子全部卖掉,骗取了7个村民70多万元。

赤峰:购买瓜子的行为消失了,村民被骗了70万元

为了帮助群众尽快挽回损失,专案组挖掘出线索,终于在6月20日找到了嫌疑人张的踪迹。6月21日凌晨,专案组在新疆克拉玛依逮捕了张。(记者朱旭东)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购买瓜子的行为消失了,村民被骗了70万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