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7月7日,红山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共青团红山区委员会联合举办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

骑车路线从红山区政府广场出发,穿过桥北街,沿S205省道向北,进入物流园区,骑车至赤峰保税物流中心,约3.5公里。200多名骑自行车的人实地参观了保税物流中心建设项目,了解物流园区的发展情况。

红山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骑术活动

这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团员的爱国热情,了解了红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感受了红山区重点工程的成就,激发了他们理解、热爱和建设家乡的热情,奉献了青春,为红山区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展示了广大青年奋发图强的精神。(记者李福)

红山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骑术活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骑术活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