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7月9日上午,由红山区政府主办、中国建设银行赤峰分行、赤峰梦东云计算中心、赤峰电子商会、红山总商会、云上谷集团主办的赤峰首届草原特色电子商务博览会在红山区桥北赤峰商贸城隆重开幕。市委常委、洪山区委书记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吴平、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副行长张、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网络财务部高级经理张辉以及市发改委、经委、供销社等市直及红山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赤峰首届草原特色电子商务博览会隆重开幕

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产生的电子商务突破了交易时间和空的限制,引发了生产方式、流通方式和消费方式的深刻变革,真正使市场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电子商务的迅速崛起为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带来了巨大机遇,也为大众产业和创新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本届博览会以互联网+草原特色电子商务平台为主题,走向全球,旨在开创互联网+草原特色营销新模式。7月9日至7月15日,上海世博会共吸引了5200多家参展商、经销商、买家和订购商,780种产品落户上海,预计销售额在3亿至5亿元之间。

赤峰首届草原特色电子商务博览会隆重开幕

据了解,世博会结束后,所有参展企业将长期落户云商谷平台,不断交流商品,开展线上线下商务活动。每个周六和周日,制造商的价格都会让消费者受益。(记者张其敏实习生康家兴)

赤峰首届草原特色电子商务博览会隆重开幕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首届草原特色电子商务博览会隆重开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4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