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市近日召开了全市特殊教育工作和特殊党课指导工作部署汇报会。会议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忠诚廉洁、全面提高新常态下领导干部驾驭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这一主题,从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现实意义、宽松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危害、三严三实的现实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在全市部署部署了三严三实专项教育工作。

赤峰:找出不严格、不真实的问题,核实细节

会议强调,在县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深化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组织和积极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把党的作风建设推向更深层次。各级干部要增强自我觉醒意识,认真检查和审视自己的问题,始终突出问题导向,以这次特殊教育为契机,如实检查出存在的疏漏和不实之处,并努力加以识别、验证和细化。

赤峰:找出不严格、不真实的问题,核实细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把“三严三实”专项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要职责的重要内容,形成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浓厚氛围。同时,要统筹规划,把“三严三实”特殊教育与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特殊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日新)

赤峰:找出不严格、不真实的问题,核实细节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找出不严格、不真实的问题,核实细节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