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4字,读完约2分钟

如果香水不是哭着追求性感,谁会接触这些昂贵的液体? 香水的风流性谁也不买账,有一点情分,色欲无限,只看你想闹什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这是一个惊人的opium,赤裸裸的欲望可以融化人。

我堂堂正正

以色情博览会闻名的香水广告,最令人自恋的是以鲜活诚实相见、无上的动物气息,引导所有亲近的人。 说到这,绕不过去的是劲汤托福,负责ysl,重新包装的opium广告用皮肤白胜雪的sophie dahl强力按摩全球眼睛,有更热腾腾的tom ford for men系列,香水瓶是关键, 但是,同样是裸体,气质不同,givenchy家的l'interdit,广告的同一部位,夹着皮裙,谁比谁性感?

“性感风流香里的三分情 七分色(组)”

这个裸体可以说只是炒作,但不会弄错香水被疯狂夺走的结局。 其广阔的色相引导,在物欲横流的80年代以后真的盛行了,但尺度总是比当时风气对人性的容忍度要超前一些,造就它们的正是时尚圈最流行的推手。 裸体也不仅仅是女性的专利,m7完美的广告在国外很少见,dior的eau sauvage、lancome的miracle……也有男性裸体,更平坦。

“性感风流香里的三分情 七分色(组)”

无法停止代替的情色

男女之间的恋爱游戏,总是夹杂着令人痛苦的黑暗感情,一旦被香水拿来,就会成为情色中欲望止不住的桥。 有些香水的另类吸引是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sm气质,其甘于沉浮和驱使,恰是香水无法抗拒的风情和一拍,神秘自豪背后的征服性性感无敌。

“性感风流香里的三分情 七分色(组)”

这样的香水,特别是内衣企业品牌的代表,就像朋克女王vivienne westwood的儿子媳妇创立的agent provocateur一样,广告名气强大,露点正常,但紧身褡和鞭子的含蓄随处可见。 另外,我还记得carven的马加芙。 那个广告在男人背上有尖锐的指甲痕迹,站在刺激不小的超出常识的立场上说话,确实让人印象深刻。 但是,毕竟是特立独行,在不同信仰不同风俗之间传播的结果,大多数情色的内涵都背离了香水原初的构思,被刻意掩盖,只剩下纯粹的身体娱乐氛围。

“性感风流香里的三分情 七分色(组)”

直达:日本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品+彩妆+美容+食补漂亮的话请看这里!

1 2、3、4、5、6、8、9、10、br/1下一页

标题:“性感风流香里的三分情 七分色(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