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夏天,天气炎热,雨水频繁,开车容易烦躁或困倦,这突出了交通安全的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市交警支队及时调整了工作部署,明确了工作重点,指导市交警部门发扬抗击高温、抗击酷暑的光荣传统,采取有力措施,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的防线。

严格控制宣传教育的防线。坚持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为出发点,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严格理解防线。教育全体民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忧患意识和预防意识,把遏制道路交通事故放在各项业务工作的突出位置;严格控制和保护路面。最大限度地发挥交通管理的作用,全面加强道路交通管理。严格查处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科学调整警力,锁定重点路段和重点车辆,严惩危及行车安全的机动车超速、公交车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交警在夏季交通中严格执行“三道防线”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