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7月14日至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立夫一行考察了安徽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云南云铜集团、云南云天化集团、上海医药集团、上海创新集团,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毕立夫高度评价这些企业多年来对赤峰经济发展的贡献,希望企业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大投入和新产品研发,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经过讨论,双方还就加快赤峰云通、金健铜业、赤峰药业、赤峰孟新艾可公司的搬迁升级达成共识,表示要为后续项目创造条件和环境。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元欣,市发改委、经委、环保局、洪山区、元宝山区、哈钦旗领导一起视察。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毕立夫带领一个小组去安徽、云南和上海讨论这个项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