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3字,读完约2分钟

7月24日,市政府召开民航产业发展工作小组会议,研究全市民航产业发展,推进玉龙机场扩建、支线和通用机场建设。市长毕立夫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常务副市长郑洪学主持会议。副市长杨元欣、秘书长孟昭君出席会议。

毕立夫在听取了市发改委及相关县的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民航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是区域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也是融入全球经济的重要环节。我市被列为自治区低空航班试点城市,这对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推进对外开放、优化经济结构、带动相关产业发展、防灾减灾、方便人民出行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区积极推进支线和通用机场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下一步,市政府将把发展通用航空作为十三五规划的总体考虑,统一规划、布局、规划、协调,形成合力,力争在五年内构建低航空工业发展格局,力争把通用航空发展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毕立夫要求,通用航空是一个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和广阔前景的朝阳产业。每个人都应该提高认识,仔细研究,从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规划低空飞行产业。通用航空空发展是一项非常专业的事业。政府主导并不意味着政府运作。有必要采用PPP模式等多种合作方式,拓展和优化航线网络结构,提升航空运力,建设多枢纽。多层次机场系统和航线网络系统;建设以中心城市为中心,铁路、公路、城市交通协调发展的综合交通枢纽。推进通用航空空机场、飞行服务站、航空空汽油供应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通用航空空保障能力。要充分利用我市中等职业和高等职业教育资源,加强对通用航空急需的飞行员、维修工人和市场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组要抓紧研究部署通用航空0+重点工作,督促检查通用航空0+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引导各县区在发展通用航空0+过程中形成共识、系统规划、协调配合、扎实推进、实效。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政府召开民航产业发展工作组会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