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0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记者从红山区环保局教育中心了解到,为了不断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红山区环保局最近依法查封了文忠镇和城南村的三家环境违法企业。

据了解,今年1月1日生效的新《环境保护法》被广泛解读为历史上最严格的环境保护法。新的《环境保护法》明确规定了新的更严厉的环境违法处罚措施,如日常处罚、扣押和拘留以及行政拘留。文忠镇和城南村有三家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包括两家塑料颗粒制品厂和一家冲砂厂。开工前,这三家企业没有在环保部门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其中,两个塑料颗粒制品厂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烟尘造成了严重的污染,极大地影响了周围人民的生产和生活。洗砂厂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存在一定的环境安全隐患。根据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查封扣押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通过现场调查和取证,红山环保局执法人员向这三家环境违法企业下达了查封决定,并在它们的配电箱、电源箱和主要生产设备造粒机上加盖了印章。记者邵云

红山区查封了三家环境违法企业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区查封了三家环境违法企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