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6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市交警支队红山大队在共青团中央、公安部、交通部等18个部门联合举办的2013-2014年全国青年文明竞赛中荣获2013-2014年全国青年文明称号。这是自治区公安交警系统唯一一个获得此荣誉的基层交警大队,也是赤峰交警系统多年来获得的最高荣誉。

随着机动车数量的迅速增加,红山区的道路交通管理越来越繁重。针对这种情况,红山交警大队充分发挥中青年交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围绕六大目标,突出蓝色人物,突出重点,极大地发挥了年轻交警的主力军作用。一是以提高交警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突出绿色素质教育。第二,以提高交警队伍执法能力为目标,突出绿色特色培训。第三,以增强交警队伍的凝聚力为目标,突出绿色抓字文化。第四,优化道路交通环境,突出服务。第五,加强重大安全工作,突出绿色特色,抓成效。第六,旨在营造追求卓越、突出绿色特色、把握品牌的良好氛围。目前,红山交警大队正瞄准新形势下公安机关队伍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正规化四大建设,大力弘扬文明新风,扎实推进中心城区封锁保障交通畅通、事故预防等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交警红山大队荣获“全国青年文明”称号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