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克什克腾旗依托人才强旗工程,积极打造银人才库,为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智慧优势和经验优势搭建平台。

所谓白银人才,是指旗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副处级以上行政职务的退休人员。根据身体健康、自愿参与、量力而行、服务社会的原则,根据时间、技能、特长和资源条件,分为宣传组、科技组、法制组等10个小组,开展公益服务活动。截至7月29日,旗银人才库共吸收了42名老干部,组织开展了16次技能传递、服务传递、文化传递等多种活动,展示了老干部的魅力和精神,为促进发展、促进和谐、凝聚人心注入了积极的活力。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克什克腾旗引导“银才”发挥正能量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