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8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记者从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公安局了解到,7月24日下午,河南省郑州市公民李驾车带家属前往克什克腾旗,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协商失败后,双方打电话报警,在当地交警的帮助下,事故得到圆满解决。

河南游客称赞赤峰交警

据了解,7月24日下午4时40分左右,李先生驾车行驶在克什克腾旗锡林浩特市至达立诺尔自然保护区的旅游公路上,在达立诺尔自然保护区附近与一辆越野汽车相撞。幸运的是,只有一人受了轻伤,但车辆严重受损,无法再行驶。事件发生后,双方都想通过协商解决,但由于意见不一,他们打电话报警。

河南游客称赞赤峰交警

张接到报警后,由克什克腾旗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民警负责处理。他和一名同事到达事故现场后,他们勘察了现场,安慰了双方的焦虑情绪,避免了纠纷。事故处理后,载有事故车辆的拖车被延迟到达现场。时间不早了。为了避免第二次事故,张警官和他的同事在现场设立了一个警卫,指挥过往车辆。晚上,草原温度比白天低十度。两名警察在现场只穿半袖来指挥交通,这样游客就可以上车并且御风保暖。看着交警跑来跑去,李先生真的很抱歉。他想邀请两个交通警察在附近吃面条,但是被对方礼貌地拒绝了。直到晚上十二点多,拖车赶到,把面包、水和其他食物带给两名交警,并简单地吃了一口,直到拖车离开现场,张警官才把他的警卫带走。第二天早上,在张警官的协调下,双方协调解决了事故。

河南游客称赞赤峰交警

我们被这两位交警负责、公正、公正的风格所感动,想表扬他们!多亏了两名交通警察的帮助。李先生说。记者陈秀军通讯员郭志伟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河南游客称赞赤峰交警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