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昨日,记者从赤峰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获悉,由赤峰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市文联主办、赤峰美术馆、赤峰书画研究所和赤峰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走进赤峰的著名油画家邀请展”将于8月5日在赤峰美术馆举行。届时,来自北京中国大象路艺术联盟的八位艺术家的油画将汇聚在此,向公众展示油画的艺术魅力和情感诉求。

著名油画家邀请展将在赤峰美术馆揭幕,展期至8月5日

据了解,总部设在北京的中国大象路艺术联盟是一个由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组成的艺术家协会,他们愿意为相互学习、交流和发展而共同努力。艺术家们对油画着迷多年,创作了许多内容简洁、思想深刻、绘画风格简单、更具神秘和延展性的作品。、何、、郝婷、、、、夏、等八位艺术家参加了赤峰著名油画家邀请展。他们会用自己独特的作品感染观众。

著名油画家邀请展将在赤峰美术馆揭幕,展期至8月5日

本次展览将于8月5日至11日举行,为期7天,不仅促进了画家和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油画,欣赏油画的魅力,吸收艺术的营养。记者卢重阳

著名油画家邀请展将在赤峰美术馆揭幕,展期至8月5日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著名油画家邀请展将在赤峰美术馆揭幕,展期至8月5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5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