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6字,读完约1分钟

李克强纪委坚持抓早抓小,加强问题线索调查,严格执行纪律和责任追究,加强基层腐败违纪审查。上半年,人民来信来访共举报问题线索276条,初步报告核问题135件,立案30件,给予纪律处分13人。

和谐旗帜:严明的纪律和问责“亮剑”基层腐败

打开寻找线索的道路。建立六种类型的问题线索管理帐户,以便登记信件、记录访问、回应任务并获得处理结果。注意畅通人民来信来访举报渠道,实行统一集中管理、统一检查判断、统一监督处理问题线索,确保群众举报畅通,不留问题线索痕迹。上半年举行了六次问题线索集体调查会议。

和谐旗帜:严明的纪律和问责“亮剑”基层腐败

合作处理案件,增强协同作用。各局、委纪检监察办公室、驻委纪检监察小组和全旗13个苏木乡镇及2个街道办事处划分为4个纪检监察协作区,各旗纪委纪检监察办公室明确指定为牵头部门,相互联系,负责组织协调各协作区的纪检监察工作。

和谐旗帜:严明的纪律和问责“亮剑”基层腐败

特别活动促进执行。在柯奇广播电台,我们继续设立热线专栏,要求包括民生领域、专项整治领导单位和服务窗口单位在内的25个单位严格执行网上首当其冲制度,现场回应群众的需求和关切。同时,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网上反馈制度,对群众投诉的答复必须在3周内通过热线节目向听众报告。它播放了12个节目,接听了25个热线电话,解决了1个群众反映的投诉问题,组织和协调了12个部门和单位回答了24个群众咨询问题。

和谐旗帜:严明的纪律和问责“亮剑”基层腐败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和谐旗帜:严明的纪律和问责“亮剑”基层腐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6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