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0字,读完约1分钟

为贯彻落实旗政府关于规范彭静镇和热水旅游开发区餐饮业管理的指示精神,近日,柯奇环保局派出监督管理单位、监管大队和污染控制人员,联合对热水旅游开发区餐饮业进行清查整顿。

克什克腾旗环保局到乡镇烧烤“亮剑”

在这份清单中,共派出25人的车辆五次。经过调查,热水开发区有20多家烧烤餐厅,大多数都存在户外烧烤污染环境的现象。检查员严格检查了餐饮业的选址,并敦促安装标准化的污染控制设施。到目前为止,这一地区的大多数烧烤餐馆都安装了油烟净化装置,并已转移到室内工作。一些烧烤餐厅晚上仍然有户外烧烤,由旗城城管局负责停止、监督和管理。(驻地记者通讯员马

克什克腾旗环保局到乡镇烧烤“亮剑”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克什克腾旗环保局到乡镇烧烤“亮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6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