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赤峰市农民工调查小组的监测数据,上半年赤峰市农村牧区转移劳动力人数为69.7万人,同比增长1.2万人,同比增长1.75%。其中,农民工和本地农民工的数量为37%,农民工和本地农民工的数量为73%。

上半年,转移到赤峰的农牧民达到69.7万人

上半年,赤峰农村牧区转移劳动力总量不断扩大,流动劳动力总量呈下降趋势,本地转移劳动力明显增加。主要是由于经济增长放缓、产业和需求结构变化等因素,以及近年来赤峰市小城镇和新农村牧区建设的不断增加,以及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的实施和十大农村牧区全覆盖建设项目的大力推进,部分农民工选择就近返乡工作。(通讯员苏桂玲)

上半年,转移到赤峰的农牧民达到69.7万人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上半年,转移到赤峰的农牧民达到69.7万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6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