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1字,读完约1分钟

自实施 十个全覆盖 工程以来,敖汉旗玛尼罕乡着眼于统筹城乡发展,通过全覆盖工程,农村整体有了大改观,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十个全覆盖 工程不仅要改变村容村貌,更要解决好民生问题。新农合作为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已经被群众所认可。玛尼罕乡把新农合参合任务的完成情况作为考核能否建设标准化卫生室的一项内容之一。对于完不成的,不予以标准化配套建设,今年,把五十家村、玛尼罕村首先纳入 十个全覆盖 标准化卫生室建设。为新农合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铸就了群众健康幸福之梦。(通讯员 刘中学 耿洪全)

马尼汉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承载着一个美好的梦想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图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题:马尼汉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承载着一个美好的梦想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