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田野里一簇簇的荞麦花芬芳四溢,给游客带来春天般的温暖、明亮和纯净的美丽。8月16日,由敖汉旗四书县种植荞麦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主办的首届中国敖汉牛利高荞麦节开幕。游客们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表演,观赏了荞麦花,举起相机和手机拍照,当场了解了牛李高荞麦的生长和销售情况,并在这里购买了荞麦产品。

首届敖汉牛利高荞麦节开幕

敖汉旗长生镇被称为荞麦之乡。牛立高川位于中外闻名的长胜镇,历史悠久,质量上乘。牛立高川荞麦面条香甜可口,口味纯正,色泽好,风味独特,是荞麦面条中的上品。早在2008年,牛立果川就被农业部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记者李福)

首届敖汉牛利高荞麦节开幕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首届敖汉牛利高荞麦节开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