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赤峰市林西县杰西社区的65岁的杨阿姨对大家说:“这个暑假,我没有担心和担心我的小孙子会怎样度过。是社区学院花园里的警察局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据了解,杨阿姨的儿子和儿媳已经在河北邯郸工作了6年,她的小孙子显然是在一年级。当孩子们上学时,他们由老师监督,但是当他们放假时,他们的小孙子的管理和家庭作业辅导成了两位老人最头疼的事情。同时,他们也担心他们的小孙子会染上网瘾和其他不良习惯,因为他不守纪律。

在一次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西街社区有18户像杨阿姨这样的家庭。根据实际情况,林西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学府花园派出所设立了一个暑期儿童之家,为留守儿童建立档案,提供家庭服务。警察局还提供家庭热线,让儿童通过QQ视频与父母聊天,免费为儿童查询和打印学习材料,让留守儿童远离孤独。(陈一南图林峰镇振铎)

标题:警察局里设立了一个儿童之家,帮助留守儿童安全度过暑假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