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0字,读完约1分钟

原名称:宁城县国家税务局试点服务

今年,宁城县国家税务局通过开展试点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及时识别潜在涉税风险,引导企业从防控涉税风险的薄弱环节入手,尽快弥补不足,提高企业积极应对和化解涉税风险的能力。

宁城县国家税务局开展“试点”服务

根据小微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行业特点,从当前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需要规范和完善的现状出发,引导小微企业弥补防控涉税风险的缺陷,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财务管理体系,做好涉税风险防范工作,防患于未然。为了帮助小微企业及时识别和发现涉税风险,通过数据收集和风险监控指标分析,将有疑点和潜在风险因素的数据锁定,供企业参考和整改,增强自主整改能力。同时,引导和督促小微企业开展定期体检,注意自我发现问题,主动整改。到目前为止,已对30多家小微企业进行了涉税风险评估,推送了43条涉税风险数据,帮助开展了60多人次的会计核算咨询和培训,提出了30多条整改意见。文本/边界

宁城县国家税务局开展“试点”服务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宁城县国家税务局开展“试点”服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