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为严格环境执法监督,严厉打击非法排污,重点解决企业污染物排放超标等问题,近日晚上,市环保局和红山区环保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分别对赤峰金健铜业有限公司和赤峰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专项夜间执法检查。

赤峰市两级环保部门联合检查企业夜间排污情况

在夜间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环境违法行为,如企业废水处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排放的废水是否达标。水样取自企业废水排放口进行检测,保证了夜间检查的准确性。下一步,两级城市环境保护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执法监督,并不时开展公开检查、突击检查、暗访、夜访等多种形式的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发现超标企业,依法严肃处理,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降低辖区内潜在的环境风险。(记者孟京行)

赤峰市两级环保部门联合检查企业夜间排污情况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两级环保部门联合检查企业夜间排污情况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7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