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以来,赤峰市国家税务总局直属税务局继续把绩效管理作为实施工作的关键措施,最大限度地发挥绩效杠杆作用,促进新常态下税收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提高。

赤峰市国家税务局突出绩效管理,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根据部门职责,我局围绕每个岗位和职责的工作节点,突出税收完成和税收质量两个核心,制定税收工作考核办法,科学细化每个岗位和职责类别的考核指标,通过绩效管理应对组织收入的不利局面。在此基础上,结合税收征管工作实际,我局细化了税收征管基础、风险应对和税收评估三个绩效管理评价指标,进一步提高税收征管质量。税源管理部门职能转变和纳税评估专业团队人员有效整合后,我们紧紧围绕征管绩效管理主要指标,进一步理顺岗位职责,规范工作流程,积极按照税源专业管理模式运作。((通讯员马林毅))

赤峰市国家税务局突出绩效管理,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国家税务局突出绩效管理,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7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