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7日,在纪念抗日战争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我市召开了燃气质量保证和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电视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元新出席会议并在主会场发表讲话,各县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赤峰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期间部署了重点环保工作

会议汇报了我市抗战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筹备情况,以及大气、流域、重金属污染和总量减排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赤峰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期间部署了重点环保工作

杨元欣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环境保护责任意识,逐项推进环境保护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加强对本部门、本系统环境保护工作的检查、监督和指导,齐心协力,形成环境保护工作合力,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各地区、各部门要主动务实,狠抓落实空燃气质量保证和污染防治,坚决打赢空燃气质量保证攻坚战,全面完成总量减排、大气、流域和重金属污染防治任务和目标,严格环境保护目标责任考核,向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记者孟祥迪)

赤峰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期间部署了重点环保工作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期间部署了重点环保工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