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昨日,记者从中海油赤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海油赤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在赤峰林西县工业园区举行了清洁能源推广利用启动仪式。在仪式上,中海油赤峰运输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几年计划在赤峰市及其旗县、工业园区、物流园区和重要交通枢纽建设20多个加气站和气化站。

中海油将在赤峰建设20多个加油站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大型央企,中海油始终坚持发展油气产业,依靠清洁能源和新能源的快速增长,不断提升自身价值创造力、低碳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成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的世界级能源公司。2015年,中海油在全球500强企业中跃升至第74位。

中海油将在赤峰建设20多个加油站

2012年,中海油正式进入赤峰地区。根据国家引进民间资本、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政策,中海油与赤峰天合联盟成立股份公司,在赤峰地区发展液化天然气利用业务,不断向赤峰地区输送绿色清洁能源。用液化天然气替代传统燃料可以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是改善城市大气环境的主要途径。在排量和工况相同的公交车上使用液化天然气作为燃料,可降低燃料成本20%,降低维护成本10%,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的二氧化碳70%。

中海油将在赤峰建设20多个加油站

此次活动将对推动赤峰地区清洁能源产业链的快速发展、调整能源结构、节能减排发挥主导作用。(记者胡军)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中海油将在赤峰建设20多个加油站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