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和城市形象,红山区交通局公路管理工作区近期统一拆除了辖区内道路两侧的户外广告牌。

据了解,红山区的一些国道两侧有许多非法广告牌,其中大部分是由周边的酒店、商店和工厂私自设置的。《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如果广告牌,管道等。在道路两侧设置阻碍路灯、交通信号、交通标志和妨碍安全视线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责令行为人清除障碍;拒不执行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并强制清除障碍。据红山交通局公路管理工区负责人介绍,为迎接2015年的全国检查,组织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清理公路两侧的广告牌,为市民出行带来了绿色优美的交通环境。(记者胡军)

红山区拆除了一些国道两侧的非法广告牌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红山区拆除了一些国道两侧的非法广告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