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9字,读完约2分钟

9月7日,新巴里汉老酒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市领导钱、、杨、、赵福、等。出席了启动仪式,来自市内外主要新闻媒体和当地经销商的300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万涛致辞。

新巴里汉老酒启动仪式在赤峰市举行

杨在讲话中说,赤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酒文化是赤峰地方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宁城县酿酒历史悠久,各个时期都留下了深刻的酒文化印记,尤其是上世纪下半叶,创造了中国著名的巴里汉酒文化,为我市两个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赤峰市积极推进农牧业产业化,重点建设大型园区,培育大龙头,建设大基地,打造大品牌。全市农牧业和农村牧区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明显提高。已成为自治区重要的绿色农牧业产品生产、加工和出口基地。巴里汉酒业举办的传承酒文化、建设酒国梦想活动,拉开了酒文化产业研发的序幕,这不仅符合我市农牧业产业化发展战略,也为今后赤峰地区酒文化产业的研究提供了思路。特别是马德海先生和他的葡萄酒文化团队的加入和相互帮助,我相信巴里汉老酒将成为一个著名的品牌,诠释葡萄酒之乡的厚重历史,散发出几千年葡萄酒的韵味。希望社会各界大力支持酒文化产业的发展,培育新的文化产业板块。也希望巴里汉酒业公司能取长补短,狠抓质量,强化营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努力打造绿色品牌,为振兴全市酒文化产业做出更大贡献。74岁的马德海曾是NPC代表和全国劳动模范,他带领团队成功打造了宁城老窖、赤峰陈曲等知名品牌。在启动仪式上,他表示将为传承我市的酒文化和葡萄酒品牌而不懈努力。

新巴里汉老酒启动仪式在赤峰市举行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新巴里汉老酒启动仪式在赤峰市举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