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9月3日,赤峰女书法家高智慧书法展在赤峰博物馆展出。赤峰市文联、赤峰市文化局、赤峰市书法家协会、元宝山区委员会、平庄矿务局和书法爱好者等1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高智慧书法以严谨的技法、雄浑的笔法、严谨的笔法、线条的肌理、豪放的笔墨为特征,形成了她刚健、豪放、苍茫、刚健、飘逸而不失女性诗意的艺术风格,受到书坛的称赞。书展上展出曹、李、凯等画家的百余幅作品,这不仅是她多年心血的积累,也是她对书法艺术的独特认识。高智辉表示,此次书法展览旨在与书法艺术的前辈和书法爱好者交流思想和交流。

赤峰博物馆举办高智慧书法展

赤峰是一座文化大城市。近年来,书画领域涌现出许多优秀的艺术家,女性书法家首次举办个展。此次书法展览不仅是赤峰书法艺术界的一道亮丽风景,也是对赤峰书法爱好者的一次推广和推动。(记者李)

标题:赤峰博物馆举办高智慧书法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