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5日17时左右,翁旗白音塔海苏木遭遇强风暴,阵风达89级,夹杂少量冰雹和暴雨,持续肆虐近半个小时,造成11个嘎查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暴雨将玉米从乳熟刮至蜡熟,部分稻田被掀翻,向日葵被折断,部分厚碗树被中间刮掉,50厘米左右的树被连根拔起,导致大兴至玉田高的过沙公路近三个小时停止行驶。此外,强烈的暴风雨还对一些居民的房屋造成了损害。

灾难是一种秩序。苏木党委和政府立即组织所有苏木和嘎查村干部深入嘎查村核实灾情统计,指导救灾工作,组织群众开展自救,并将灾情及时报告旗民政局、农牧局、保险公司等部门。苏牧农业技术推广部等部门制定了作物促进早熟和倒伏的补救措施,通过人为影响促进作物早熟,努力减少损失。同时,与银行部门沟通协商,尽量减少农牧民的信贷收款。国旗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也立即赶往灾区投入救援工作,并在灾难开始后展开了一场减少损失和帮助灾民的战斗。(记者邵永和通讯员詹)

标题:强烈的暴风雨袭击了白音塔海苏木干部不遗余力地救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