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6字,读完约2分钟

当我回到家乡经过收费站时,一位车主看到我前面的一些车辆可以不付费直接通过。我想,是因为赤峰的本地车辆不用交费吗?但轮到他时,他被栏杆挡住了,并被要求付费。通过后,公民观察到其他人可以不付费通过。因此,他想知道:为什么他们在同一个收费站被对待?

收费站“两个待遇”的主人并不了解店子收费站:这里有对当地村民的“照顾”

9月21日,市民高先生致电本报热线报道,他在返回宁城老家时,经过店子收费站,发现有些前方经过的车辆可以不交费直接通过,有些车辆交费后通过。当他到达时,他想当地的车辆是否不必付费。那我也是D牌照,所以我不用付钱,是吗?有了这个问题,当轮到他的时候,他看到塞子没有被打开,工作人员告诉他要付10元的通行费。为避免妨碍以下车辆的正常通行,高先生已交费并通过。然而,高先生为了查明真相,在附近进行了观察,发现他身后的车辆也有类似的情况,即有些车辆可以顺利通过收费站,无需付费。高先生说,当时他担心会影响后面的交通,没有时间考虑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他希望通过这份报纸进行咨询。

收费站“两个待遇”的主人并不了解店子收费站:这里有对当地村民的“照顾”

记者从宁城县甸子收费站了解到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收费站应该对当地村民有优惠政策。此外,考虑到当地车主可能每天频繁经过收费站,他们不可能每次都收取通行费。因此,店子收费站所在的店子镇黑城村的村民,需要申请检验证明后,可以免费通过该收费站;对于甸子镇其他村的村民(乡镇门前),每天只需在24小时内缴纳一次通行费,就可以免费通行。市民对这两个好处的看法是,当他看到当地村民不需要支付费用时,他希望过去的其他车主能理解。(记者刘波)

收费站“两个待遇”的主人并不了解店子收费站:这里有对当地村民的“照顾”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收费站“两个待遇”的主人并不了解店子收费站:这里有对当地村民的“照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4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