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2015年9月23日上午,全国科普日变废为宝,赤峰市展在赤峰实验小学举行。市科协、红山区科协、红山区教育局的负责同志,松山区红山区1号、16号、19号、5号、8号的科技辅导员,赤峰实验小学近千名师生参加了展览。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发展改革委、中央文明办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一系列大型科普活动。赤峰实验小学被列为活动推广示范学校。

赤峰市举办“变废为宝,从我做起”展览

活动现场设立了16个宣传展板,整齐展示了250多件学生小制作人用塑料纸、饮料瓶、过期报纸等废弃物制作的小型科技作品和创意绘画,展示了学生利用科学知识变废为宝的创新能力。

赤峰市举办“变废为宝,从我做起”展览

活动期间,赤峰实验小学的学生代表宣读了“变废为宝”的提案,从我做起,号召学生立即行动,培养科学兴趣,勇于创新,勇于创新。

为了鼓励全市大多数中小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市科学技术协会授予236名学生“制作工艺小专家”称号。(记者张其敏实习生康家兴)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举办“变废为宝,从我做起”展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