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自冬季以来,赤峰地区多雪多雾的天气明显增多。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市交警支队已指示各地围绕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积极出台五项措施,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赤峰交警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不要放松你的意识形态理解,确保责任到位。召开各级专题会议,结合各辖区实际情况,全面动员和部署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源头管理不放松,确保行车安全到位;道路控制没有放松,以确保补救措施到位;不要放松值班,以确保应急反应到位;规范执法不放松,确保安全防护到位。要求警察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的要求,理性、和平、文明、规范地执法,树立交通警察的良好形象。(通讯员刘莉徐海晨)

赤峰交警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交警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7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