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受益于10个全覆盖项目的敖汉旗大润苏木古里半毛都嘎查牧民钟鼐给了小菜园里的卷心菜最后一滴水。因为农村电网的电压提高了,用电质量大大提高了,这使得他的花园有了独特的景观。

“十全覆盖”惠及古里班毛都茶卡牧民

与往年相比,他房子后面的10亩土地是一个大丰收。过去,只有有牧草的沙地才能被砍伐。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后,打井覆盖羊粪,膜下滴灌配套,土地大面积种植。据计算,仅一英亩玉米就能达到1200公斤,更不用说作为饲料喂养牛羊的稻草收入了。

“十全覆盖”惠及古里班毛都茶卡牧民

像他这样的10个全覆盖农村电网的改造和升级使800多个家庭受益。今年,全塑县实施了45.8公里的8个测站,4万多亩可用电灌溉的耕地获得了丰收。牧民们也体验到了10个全覆盖项目在增加土地生产和收入方面带来的好处。(通讯员平永宽)

“十全覆盖”惠及古里班毛都茶卡牧民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十全覆盖”惠及古里班毛都茶卡牧民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