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卡奇全面推出了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惠民政策,坚持把实施就业小额担保贷款作为帮助下岗职工、返乡农民工、大学毕业生、农村妇女等群体创业致富、拉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

喀喇沁旗小额信贷“借出”新工作

在充分利用就业援助月、春节、五一等有利时机的同时,要积极开展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支持政策的宣传工作,使这项政策家喻户晓、家喻户晓,为大众创业打开绿色信息渠道,同时积极协调金融和金融支持,增加担保资金总量,扩大贷款范围,降低贷款门槛,简化审批和贷款程序,积极帮助企业家解决融资困难。今年,全旗共批准发放贷款近200笔,小额担保贷款1100多万元,带动创业岗位600多个。(记者李文姬通讯员)

喀喇沁旗小额信贷“借出”新工作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喀喇沁旗小额信贷“借出”新工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