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自从便利超市在村子里建立以来,买东西真的方便多了。你可以在家去超市,而不是去县城买东西。林西县林西镇何晏新村村民李亚娟高兴地说。

过去村民买东西,村里买油、盐、酱、醋,但有些日常用品要去县城,费时费力,来回费用高,不太方便。现在,随着林西镇10个全覆盖项目的逐步推进和便利超市连锁店的建设,村民们可以在自家门口买到更多安全实惠的商品。走进林西镇何晏村的便利超市连锁店,宽敞明亮,环境整洁。货架上有各种水果蔬菜、副食品百货、大米、面粉、粮油,有300多种商品,能充分满足村民的日常消费需求。(驻地记者周岳通讯员陈)

林西镇便民超市来到村里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林西镇便民超市来到村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