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赤峰市巴林右旗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刘某,追回被诈骗的一辆汽车。

几天前,私家车主李报案称,他将一辆原价超过26万元的汽车放在朋友的租车公司,但未能联系到租车人张某和担保人刘某。巴林右旗公安局经济调查大队迅速展开调查取证,首先在赤峰市松山区的一家宾馆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张某。与此同时,他在网上追捕刘某,并在黑龙江省鹤岗市警方的配合下将其逮捕。经调查,张谋谋与刘谋租用李的汽车,并伪造了汽车销售合同。他们以3万元抵押了这辆车,挥霍了一万元后就逃走了。目前,已有两人被刑事拘留。(秦)

赤峰:租车是一种假欺诈。这是真的吗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租车是一种假欺诈。这是真的吗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