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原职:林西县:社区安全红袖章小卫士

退休后,赤峰市林西县的居民张桂兰并没有闲着。他热爱文学和艺术,并成为广场老年健身队的队长。不久前,他加入了县公安局组织的红袖章队,成为了一名和平志愿者。在每天跳完广场舞后,她将戴上红袖章,按照既定路线步行巡逻社区,从而成为建设和平林西的直接参与者。

林西县:小红帽保护社区安全

为了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增强居民的安全感,林西县公安局实施了以社会治安部队佩戴红袖章参与巡逻为主题的红袖章工程。各派出所成立了红袖章小组,红袖章小组由退休工人、公安积极分子、公安志愿者、店主、老党员、生活津贴和送奶工组成。

林西县:小红帽保护社区安全

目前,林西县公安局已经建立了18个红袖章,并建立了一支2719人的队伍遍布街道。自成立以来,共提供了245条案件线索,解决了181起冲突和纠纷,帮助群众找到了5名失踪老人和9名失踪儿童。(记者李国平)

林西县:小红帽保护社区安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林西县:小红帽保护社区安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