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全面准确地掌握我市城市绿地的第一手资料,更好地反映我市近年来的绿化水平,促进绿化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数字化,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提供数据支持,近日,赤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人员正式开展了城市绿地调查。

赤峰市园林管理局开展绿地调查

为确保普查工作获得详实有效的数据,通过先进的遥感测试技术,准确测算绿地覆盖率、绿地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等各项指标,市园林管理局决定由赤峰中国地方圈设计有限公司和北京骰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公开招标的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承担普查任务。采取不同区域绿地计量统计的形式,仔细测算城市公园、花园、单元、道路、庭院等各种绿地的占地面积、树种、规格等具体数据,并绘制1: 500平面图。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在赤峰市建立了城市绿化数字信息平台,实现全市园林绿化信息共享。(记者秀然)

赤峰市园林管理局开展绿地调查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园林管理局开展绿地调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