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密切关注了一对患癌症的夫妇(谢国清和杜文峰)死后想捐献器官的重大举动。9月13日上午,赤峰市红十字会和内蒙古红十字角膜银行的工作人员专程到患者家中,与当事人签署了人体器官自愿捐赠书。

宁城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也送来了月饼、新鲜水果和牛奶等礼物;赤峰超居眼科医院营销总监聂万辉代表医院给杜文峰的家人留下1000元慰问金。

9月13日下午,当记者、赤峰市红十字会和赤峰市超居眼科医院的工作人员派专人到杜文峰家中吊唁时,她还在拖着病重的身体到现场工作,前来吊唁的人们不禁感叹:太强了!杜文峰脸红了,说,我只是担心两个孩子!

就在杜文峰在志愿者名册上签字之前,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角膜银行的工作人员对她说:我们也很矛盾,不愿意让你在这份文件上签字。无论如何,我们真诚地希望你能战胜疾病,早日康复!赤峰红十字会和内蒙古红十字会角膜银行的工作人员都告诉杜文峰,虽然他们签署了书面捐赠书,但他们仍然尊重患者的意愿。(记者唐军)

标题:赤峰癌症夫妇签署了自愿器官捐赠书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