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日至3日,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竞赛暨重庆志愿者服务交流大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元宝山区玉龙道德氧吧志愿者协会的建设是敬老爱聊。敬老工程获得了银奖。

赤峰市元宝山区敬老工程荣获特等奖

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竞赛暨重庆市志愿者服务交流大会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中国残联、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构建一个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文化引导于一体的全国志愿者服务平台,促进中国青年志愿者的科学发展。决赛期间,举办了“期待第十三届五年志愿者新常态高峰论坛”、倾听青年讲述志愿者故事、首届中国青年公益创业大赛决赛等重要活动。

赤峰市元宝山区敬老工程荣获特等奖

该竞赛于今年5月8日在北京启动,涉及九个类别,包括阳光帮助残疾人、关爱农民工子女、环境保护和水资源保护。专家组认为,玉龙道德氧吧志愿者协会建设尊重老人,建立尊重老人的聊天小组是创新的,可以复制和推广。(记者王余庆通讯员乔莹)

赤峰市元宝山区敬老工程荣获特等奖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元宝山区敬老工程荣获特等奖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