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自去年11月以来,克孜州持续降雪,平均降雪量为35.9毫米,是往年的4.1倍,打破了11月份自1959年气象记录以来最大降雪量的纪录。整面旗的平均积雪厚度为20-30厘米,三个苏木镇(巴彦查干、达里汉乌拉和达莱诺里)的平均积雪厚度超过30厘米,导致474,900头牲畜的饲料缺口超过30%。持续降雪给克孜州畜牧业生产和牧民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和损失。

李克强采取更多措施抗击暴风雪

灾难发生后,克孜族委员会和政府高度重视,组织相关部门和乡镇抓紧救灾物资的准备工作,组织人力和机械,对封锁的道路和农村牧区道路进行除雪和清障,确保道路畅通。制定应急措施,协调财政资金和旗内加工企业的收购和屠宰,开展救灾工作,防止牲畜死亡,防止明年春季因牧草缺乏给农牧民造成更大损失。

李克强采取更多措施抗击暴风雪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李克强采取更多措施抗击暴风雪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