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奖励和支持优秀文艺作品100多万元

近日,赤峰市召开全市首届文艺作品获奖大会,69件优秀作品获得配额奖,23个文艺创作项目获得资助。

近年来,赤峰市围绕中国梦主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了优秀文艺作品不断涌现的良好态势。例如,巴林右旗乌兰·齐木创作的舞蹈《巴林德布斯音乐》和哈钦旗乌兰·齐木创作的戏剧《好人在身边》获得了国家级奖项。为促进文学艺术大繁荣,我市颁布了《赤峰市文学艺术奖和重点项目扶持办法》,决定每年拨出150万元专项资金设立赤峰市文学艺术奖,并对重点作品提供定额奖励和资金支持。

赤峰:奖励和支持优秀文艺作品100多万元

这次得到奖励和支持的作品,是经过各地、各单位和个人申报、专家组评选、评委会最终评审等程序筛选出来的。其中,文学配额奖69项,其中文学33项,艺术36项,奖金72.1万元;在23个文艺创作重点扶持项目中,文学类7个,艺术类16个,资助金额53万元。这是赤峰市第一次对文艺作品给予定额奖励和支持。(记者徐永胜)

赤峰:奖励和支持优秀文艺作品100多万元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奖励和支持优秀文艺作品100多万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5640.html